好像年紀越大就越不中用,動不動就感性,或是落淚感傷...

曾經以為當兵是人生另外一個階段的生活,然而,出國,

又變成是我另一個關口......

一直以來,我就是個表面堅強,私下脆弱的傢伙,

也幸好,有你們這些朋友的陪伴,才能一路這樣顛顛簸簸的走來。

我說不出來我有多麼捨不得你們,

但我知道你們會一直想我,而我則是無時無刻的想著你們。


我愛多想,想東想西,想你們愛不愛我,想我愛不愛你們,

想著自己會遇到什麼困難,該怎麼解決,

想著你們會遇到什麼挫折,該如何幫忙,

只是現下,我好像無法假裝堅強......

我以為這一次我會跟以往一樣,一個人大步向前邁進,

帶著我那顆怎麼樣都不認輸的心臟,跟拼下去的頭腦,

闖蕩美國這片未知的土地。


謝謝你們每個人帶給我的歡笑與淚水。


P.S.

空軍樂隊的大家,每次與你們的演出,都讓我起雞皮疙瘩,

不是吹得好或不好,而是一起站在台上,聽著迴盪滿室的掌聲,

大家臉上滿足的笑容,想著與你們在台灣各地留下的足跡,

看著C130可愛的機身,還有因為這樣認識的朋友們......

音樂會期間,侯老大跟我說,你再被我念也沒多久時間了。

音樂會結束,劉之傑對我說,謝謝你這幾年來的一路幫忙。

謝謝裡面每個人對我的好,對我的照顧,你們真的都很棒很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heo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