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來到美國的第三天清晨,我還是相當的鬱悶...

沒有出過國的我,來到這個陌生的土地,其實我不得不說,

這邊真的漂亮,又悠閒,車子絕對會禮讓行人......

但沒有朋友在這邊,就是讓我心中相當彆扭,

心頭絞啊絞的,像是開獨奏會前緊張到想吃又想吐的感受。


我每天還是惦記著台灣的一切,包括食物!

不是因為這邊不好吃,而是口味的不同...連麥當勞吃起來都不一樣

再者,這邊完全就是個燒錢的國度,昨天早上,

為了吃個麥當勞,卻遇到該死的墨西哥店員,害我在聽不懂他的口音之下,

花了更多的錢買了一杯無糖香草糖漿的咖啡來喝......

一個早餐,花了我155塊錢台幣。

你以為很豪華嗎?不...就是一個夾了很鹹但不香的起司跟火腿的比司吉,

外加跟台灣一樣小的薯餅,還有一杯咖啡......


我想念著大家,不斷地打電話,卻發現連用電話卡打電話,

手機卻還是算了通話分鐘數.....這真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情,

代表著,我必須要在晚上九點之後打電話,才會只扣電話卡的費用......

但晚上九點,意味著台灣早上的十點,這個時間,大家不是上班,

就是還沒起床......我想,我會開始期待著周末的來臨,因為整天都不用錢!!!


我知道我還要準備考試,但現在暫住在人家屋簷下,我根本沒有心情念書,

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......

這是一篇看了不會太高興的文章,充滿我的抱怨跟愁雲慘霧.....

但也許是記錄一個過程吧!


最後,我要說的是:

我試著保持跟台灣的聯繫,因為我不想忘掉那個地方。

我試著一直打開我的MSN,即便來這邊久的人,都不再常上線了。

因為我不想要跟台灣脫離,我深怕我會變成下一個淡忘台灣一切的人。

也許落寞,也許愁雲慘霧,但,我好像有點點後悔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heo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