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種種的原因,就變成今天慶祝。

我真的沒有準備禮物,不是因為我不重視,

只是我擔心這種模式會造成你很大的負擔,

沒想到,這個貼心鬼,居然送了我很愛的東西給我,

雖然我拿到手上就有一個念頭閃過,該不會是那個東西吧......

但是你說只能等回家再拆,所以就作罷。

一回到家坐下來,我就迫不急待的打開禮物,天啊~~~

果真是期待中的那個東西!!!

啊,我真是太高興了,但是卻也為了我沒有準備禮物而小小悶了一下,

不過放心啦,我一定會補送回去的囉,而且......

你居然偷用我的點子,我真是快氣炸了,這叫我如何是好呢!

等一下你又說我偷抄襲你的點子......

嗚嗚嗚~~~

但總而言之,我真是開心到一個炸翻的境界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heo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