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工作之後,心境疲憊乏力。

徹夜地玩樂及放鬆順帶花掉一筆錢,是選擇1,

乖乖地待在小窩裡,成為稱職的宅男,一毛錢也不花的繼續苦悶,是選擇2,

大聲嘶吼放縱解放迎面而擊鬱悶乏味欲振乏力,怎麼從中抉擇呢?


我在思考,對自己好一點...

是好,是壞,還是都對都錯?

不從事沒有計畫準備的事情,向來是個性使然。

我像個白癡一樣,靜默的坐在小房間內盯著昏暗的螢幕,

看遍了經驗談,評價,心得感像,卻還是決定不踏出房門去解放壓力,

總覺得現在對我來說,錢好像除了買不健康跟感情(我倒覺得不是絕對)以外,

就是全世界最重要的東西!

是啊,年輕就是該揮灑熱血活力努力工作,存錢並且朝理想努力前進。

只是在這樣辛勤賣力工作之後,犒賞自己卻顯得有罪惡感跟愧疚感,

這樣的吝嗇,連我自己都不敢恭維...

不過還好,有體貼樂觀的貼心朋友,一切好像也沒有這麼糟!


 

結論就是,逛逛奇摩拍賣吧,把身邊缺的東西都買下來,

這樣暨踏實又能宣洩壓力(購物跟吃東西是好夥伴),哈~~~

當然,如果仍舊有些空虛,PCHOME購物和吃到飽一客或是夜市吃透透,

都是超棒的選擇,接下來就不會待在家了,會更有機會往外跑,因為:


要運動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heo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